子稀

先说明,浪漫传说cp主ALL爱我都可以哦,接受不了就点返吧。

四十三、

  发现魔王混入学院后,虽然借着断的关系揪出了不少内鬼,但学院还是陷入了一种警戒状态。

  东方爱的外出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必须得有人跟着),出了稻田姬这个叛徒的库柏勒族更是对内部人员进行审查。

  “都怪托尔,为什么抄作业又把我名字抄上去了,下次再也不给他抄了!”

  东方爱碎碎念的写着作业,想到近来的诸事不顺,她叹了口气往桌子上趴。

  “人不是已经抓住了吗,为什么还要限制出行……”

  虽然知道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但还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超小声的。

  大门被弗雷用力量加持着,根本出不去呀~

  她的余光扫过了衣柜,想到了什么便起身打开衣柜,扒拉着什么东西。

  “奇怪,我记得是放在这里的……”

  “找到了!”

  银灰色的斗篷穿在身上,东方爱跑到镜子前再把兜帽戴上,整个人便消失在镜子面前。

  “好神奇。”啧啧称奇了句,她就鬼鬼祟祟的打开了门,穿过金色的能量墙。

  那要去哪里玩,最近大家都很忙的样子。

  “算了,先去商业街那边买冰淇淋好了。”

  东方爱把袖口挽起,身形显现了出来,免得到商业街那边突然出现吓到了人。

  ————————

  

  “没想到还是被小海豹认出来了。”

  她还想着,这么一身斗篷小海豹认不出来的话,今天就多吃一个冰淇淋来的。

  东方爱漫无目的的行走着。

  作业还有些没写完,但问题不大,现在最重要的是找谁玩?

  今天被关房间里写作业了,也不知道他们谁有空。

  “……大人,有关族内装备更换……”

  “滚,这种事情自己想办法处理,你的俸禄朕发的,且之前没朕出面的几十年不是过得好好的吗。”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东方爱动作一顿,她有些迟疑,看向声音出处,被树影挡着,什么也看不到。

  好像听到了赵二傻的声音。

  她赶紧戴上兜帽,蹑手蹑脚的靠近。

  总感觉……那声音和平时区别好大,是认错了吧?

  黑袍金边,祥云的纹理绣于袍间,往日犯二的气息全然消失,那鎏金的眸色一派冷酷——

  赵公明元帅……

  是道道尔的军神!

  东方爱莫名的想起了毗湿奴的话和伊邪那美查到后反复说着不可能的三大战力资料……

  唔……在这之前,她看到了资料也觉得不可能的。

  “是谁!?”一道劲风扫过,金色的力量在斗篷上化为了光点散开。

  吓得东方爱下意识举起双手,显形后兜帽在风力的作用下掀起,露出她有些发懵的脸。

  两人的视线在春光中相遇。

  赵公明凌厉的眉眼带上错愕和紧张:“娘子?!”

  娘子怎么在这?

  “娘子没事吗?”赵公明紧张的上前查看东方爱的情况。

  察觉到他的担心,东方爱在原地转了一圈:“我没事,这个斗篷很厉害的。”

  “倒是你怎么回事呀。”

  赵公明浑身绷紧,就对上那澄紫色的眼晴,眼睛里有好奇和惊奇,没有他以为的世人对他的敬畏、畏惧和害怕。

  “娘子……不怕我吗?”

  东方爱被问得没反应过来,有些奇怪的反问:“我为什么要怕你?”

  “你,不觉得我很可怕吗?没有心的家伙之类的。”

  “?”

  东方爱脸色古怪,努力的回想一通:“就算你这样说,但对被弗雷他们吊打的你……”

  -_-||

  畏惧不起来啊。

  只是……对上他的双眼时,东方爱安抚性的拍了拍赵公明的头,还摸了把那根翘翘的呆毛。

  被突兀地拥入怀中时,嗅着熟悉的龙诞香,东方爱下意识就想推开赵公明,让他别闹。

  手伸到一半,她犹豫的放下了。

  因为,赵公明不像是在闹的意思。

  算了,不知为什么,但是让他抱一会儿。

  ……一会?!

  “……你抱得也太久了!”

  “还有,待会不许告诉弗雷他们我偷跑出来了!”

  感觉到气氛不对的东方爱,最终不明所以的推开了他,有些气咻咻的离开了。

  真是的……

  无论是红的还是黑的,一点都不矜持!

  ——————

  Alakaa山脉.道道尔山.十字路峰

  

  “他们应该想不到,我会跑到这么有个性的地方。”

  东方爱望着远处的山林。

  她的身边难得安静了下来。

  只有她一个人果然不好玩。

  陡峭的崖边一阵山风刮过,阳光折射光照洒在大地山林之上,让东方爱跃跃欲试的想呐喊。

  “啊啊啊啊!!”

  她试探性的大喊,心里的一股气就这么慢慢消了下去。

  有些好玩。

  没人看到。

  不会有人发现的。

  她没发现,她的不远处降落了一道人影。

  “我喜欢大家!”“想永远的和大家待在一起!!”“因为大家的存在,我喜欢这个世界!”“谢谢你们啊!”

  她的声音不算小,但散在风中,东方爱觉得除了她,大概不会再有人这么幼稚的心愿。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这是这里最不可能的事情了——

  “神明啊,我愿意用我十年的寿命为代价,让洛基现在、立刻、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次应该不会像上次一样滑铁卢了吧——

  “嗨~小爱。”炎红色的火翅煽动着,洛基坏心眼的飞在她的面前。

  东方爱僵在了原地,恨不得表演世界名画呐喊。

  呜哇哇哇哇哇哇!!

  “真、真折寿了!!?”

  折寿是一回事,在熟悉的人面前社死又是别一回事了。

  洛基忍不住笑了出来:“啊哈哈,逗小爱玩的。”

  我早就在这里了。

  你说的我也听到了。

  真糟糕……我还没他了解你呢……

  ——[……看得出来你的女孩子很喜欢那里……不要做让她伤心的事情,她会哭鼻子的吧……]——


  “小爱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洛基落在东方爱的身前询问。

  都、都被听到了!!

  东方爱深深呼出口气,忍住羞耻对上洛基的视线:“嗯,我想世界和平,我还想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她抓住了洛基的手,用行动来肯定她的话语。

  反正已经被听到了,幼稚怎么了。

  呜呜,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人可以是洛基嘛!!

  

  “……这样子啊……”

  ……只是,你之后总要作出选择的。

  至少,我和托尔之间。

  

  

  洛爱内容下篇能搞完,下篇脑改了很多次,确定要写的版本了。

  【伊邪那美被吓得狂啃小鱼干: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资料上的赵公明是人冒充的喵!!!】

  本同人唯一想到的黑明×爱场景,算是圆了一个梦吧~

  想写赵公明抱抱前的心理之类的,但我的理解不到位,就没写(落泪)

  我知道有些怪,但我想看爱摸三呆的呆毛……

  还想看爱给弗雷的呆毛别发夹(就没压下去还带着发夹翘了起来,爱: (⊙o⊙)!!!弗:……▼_▼)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