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稀

先说明,浪漫传说cp主ALL爱我都可以哦,接受不了就点返吧。

记弗爱,实为all爱

     小包子,弗雷与东方爱的孩子,名字保密。

  小包子其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叔叔会喜欢妈妈。

  小包子问了父亲弗雷。

  弗雷只是笑着摸小包子的脑袋:“你不知道,在那个时候,我们的前面一遍黑暗,是你的妈妈,成为了那唯一的光,勇敢又温暖,让人为之飞蛾扑火。”

  小包子没听懂,但没有关系,小包子可以多问几个人,小包子会弄懂的。

  “赵叔叔,妈妈对你很重要吗?有多重要?”

  那个有些没正形的红袍男人难得正经了起来,他指着金宫:“这金宫因她而建,这大门我因她而开,只因她来找我,我不再宿醉,到了最后,我愿负天下也不想失去她。”

  小包子还是没懂。

  下一个吧。

  该隐:“我愿为黑夜,她便是我的月光,夜会永恒的陪伴在月的身边。”

  下一个。

  “小爱呀……对杜尔迦来说是女神哦,我是她的战士。”

  不懂呢。

  “伦家是她的影子,伦家不会再让她为那些不该为她所知的事烦恼。”

  好深奥。

  “是赫菲无可替代的小东女神,而赫菲是小东永远的赫菲A梦。”

  下一个。

  “我是她的犬,她可以拥抱世界,而我——是她的。”

  最后一个了。

  “当时过于迟钝了,但是她是我唯一想带去见家长的“兄弟”,想让所有人知道她是我的兄弟。”

  到最后小包子还是没弄懂这个问题

  “妈妈,您爱父亲和叔叔们吗?他们好爱您。”

  东方爱愣了一下,目光中带着追忆:“我爱他们呀,他们指引着我,而我幸运的和他们相遇。”

  “你也是哦,以后遇上了重要的人,要听从心的声音,心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的。”

  …………

  直到很久以后,小包子外出历练,遇到了很多各种的人和事。

  外面凉凉的,没有那个人的温暖,从心里的温暖。

  在死亡间徘徊,小包子总能记起,那暖暖的身影,娇小却温暖得让小包子充满了力量。

  小包子还不想死,小包子想回去,见到那个人,那个人如果见不到小包子,那个人会伤心的。

  回家后,小包子突然就懂了,妈妈是他们唯一的避风港。

  所有的风起云涌到了最后归于平静。

  而我,想与你白头。



【小包子性别未定,自行想象】完了

毕竟两人是夫妻,加个弗爱标签不过份吧

评论(1)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