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稀

先说明,浪漫传说cp主ALL爱我都可以哦,接受不了就点返吧。

弗爱婚后2

【小段子】

     小包子已经五岁了,弗雷觉得应该让包子自己睡觉了,他先是耐心的安抚住小包子。

  然后拿出他以前时候的独立与自觉来鼓励小包子自己睡觉。

  但遭到小包子的拒绝。

  “赵叔叔说过,男女七岁不同席,我还没有七岁,而且这种事情赵叔叔让我不要着急。”

  弗雷维持住了表情:“那是东神族的传统,我们西方神族不用这样子遵守的。”

  “可该隐叔叔也说,我是你们感情中的黏合剂,没有我,妈妈根本不会嫁给你的,嫁给你简直就是将一朵红玫瑰插在一坨干涸的土堆上,简直是暴遣天物。”

  “那他后面还说了什么?”

  “他说,如果他才是我的爸爸,他会好好的照顾我的。”

  “父亲?快睡觉了,你为什么要拿出胜利之剑?”

评论(3)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